浊君

老年人丨拖延症晚期丨懒癌患者
全职高手丨初心家教
全员天使丨没啥脾气丨怒舔神仙画画
在学习语言的道路上猝死
不知为何总会萌上冷cp
不知为何总和大众逆cp
闲着没事干可能会删黑历史吧
因为是个话唠嘛

【叶张】我爱你


甜文结局写虐文—我爱你

========================

张新杰想了很久,还是去了叶修的欢送会。本来可以用太晚为理由拒绝,可不知道为什么,面对那张一如既往嘲讽的脸,拒绝的话完全说不出口。

他没想到叶修竟然会亲自来邀请他,哪怕他明白大概是其他人都认为只有叶修才能邀请到他。

也许这几年真的为了这个人破了太多例。不过算了,最后一次,以后大概不会再相见了。

“哟!新杰来了。”

如同想象中一般热闹的场景。

“新杰来迟了,该罚。”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向守时的他自然不可能迟到,显然是这些兴奋过度的人来得过早了,才会显得他来得晚些。

罢了,张新杰压下心里一丝苦涩,和着递过来的乌龙茶一同饮下。

张新杰和欢送会,显然不是同一类词语,格格不入才是理所当然,所幸大家玩得比较嗨,似乎也没有多余的精力注意到他。

“今天既然是老叶的欢送会,不如我们一人送老叶一句话如何?我这主意棒不棒快夸我快夸我!”

众人闹哄哄地嫌弃着黄少天,却是老老实实开始了对叶修的“告白”。

正经的不正经的,层出不穷,倒是难为叶修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张新杰的发言自然中规中矩,无非一句客套。

时间很快慢慢走向十一点。

怕扫了大家的兴致,张新杰悄悄地从角落移向了门口,在所有人的毫无察觉的时候推门离开。

包厢里依旧是黄少天的歌声。

张新杰靠着门静静地平复了一下心情。剧烈的心跳下去后涌上的是无法掩盖的悲伤。

走吧,别想了。

“我送送你。”

出乎意料的声音。

“不用,你是聚会的主角,我自己回去就行。”

“新杰的生物钟真是可恶啊。”叶修笑了笑来到张新杰的身边,“这次分开以后大概没什么机会和大家见面了,当我在留恋就行,送你到门口。”

没有理由拒绝了。

“退役以后,有什么打算吗?”

“回家,干点我爸眼里的正事,娶个老婆生个孩子,偶尔打打游戏。”

“嗯……”

“怎么?”

“意外的很普通。”

“呵呵,是啊。”

“到了。”张新杰一脚迈出大门,另一只脚没有犹豫地迅速跟上。

“行,那再见啊。”叶修站在门里,手插着裤兜一如从前。

最后道个别,挥挥手分开。

“叶修…”

“嗯?”

“没事,你上去吧,保重。”

“保重。”

刚刚想和你说的话是——

“我爱你。”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