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君

老年人丨拖延症晚期丨懒癌患者
全职高手丨初心家教
全员天使丨没啥脾气丨怒舔神仙画画
在学习语言的道路上猝死
不知为何总会萌上冷cp
不知为何总和大众逆cp
闲着没事干可能会删黑历史吧
因为是个话唠嘛

【叶张】我们回来了


架空BE,甜文结局写虐文—“我们回来了”

===================

“外面雨停了吗?”

“还没。”

淅淅沥沥地下着,仿佛想洗刷掉什么。

“走吧。”叶修甩手收起了短刀,一把拿起石堆上的外套迈步向外走去,“叫醒他们。”

一贯随性的神情消失殆尽,不留下一丝一毫的踪迹,仿佛变了一个人。

也许,真的变了一个人吧。

“可是…雨还没停,这样赶路会很危险。”下属有些担忧地看着手臂仍在淌血的队长,虽然他一直猜不透这个看似懒散却向来有打有算的队长,但这次的决定,是否太过草率?

“不会停了。”

“什么?”

“雨不会停了。”

叶修闭上眼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深呼了一口气:“该走了。”

最后还是叫醒了正在用睡眠恢复体力的队员,没人敢对这个一脸阴沉的队长有任何抱怨,大家不约而同地达成了同一个想法——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们并不知道。

他们只看到叶修在战役结束后那几天用力地在废墟里刨着什么,只看到那简单包扎的伤口因为动作一次又一次地染血。

没有人处理那伤口。

本该早就愈合的伤口因为叶修在回程的路上不断刺激而一直拖到最后都没有愈合,反而增添了诸多大大小小的不规则伤疤。

下属看不下去,终于皱着眉头发问。

“它已经不能自己愈合了。”叶修只是笑着收拾好东西,抱紧了这些日子一直随身带着的盒子,“这场仗总算是打完了,大家都回去好好休息吧。”

“队长……”

你很难过吧?

你很难过吧。

“喂,新杰。”叶修如同往常般带着两人份的行李推开家门,随意地往沙发上一瘫。家里满满的是两个人的痕迹,“新杰啊,我受伤了,我都受伤这么久了,你怎么还不来医治我啊?”

“你这样放着受伤的队长不管,可是不尽责的表现哦。”

“新杰,你累吗?我们退役好吗?以后两个人一起安静地生活,不用再上战场了。”

“别怕,别东想西想,有我在呢。”

“你看这不是在家里吗。”

“我们回来了。”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